手机版
1 1 1

今年湖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确定 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这是今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1月14日召开的省直机关2013年党的工作暨经济形势报告会议对此进行了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副省长韩永文出席会议并作经济形势报告。

  今年,省直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单位本系统细化量化和刚性的细则。切实减少会议数量、严格控制规模规格,精减文件简报、注重发文实效。下大力气抓好民主评议省直机关作风建设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不断加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力度,健全网上举报平台,拓宽线索来源渠道。

  易炼红强调,今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来开展,紧紧围绕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的总战略和总任务来开展,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来开展,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由虚向实转变、由软约束向硬约束转变、由以时段性主题活动为主向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为主转变,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 乔伊蕾 通讯员 罗新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09:4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