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大集团党建调研报告获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2012年度研究成果一等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光大集团调研报告《光大集团关于多种用工情况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调研与思考》被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评为2012年度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

  今年,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集团组宣部牵头联合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永明保险公司党务工作部门组成课题组,对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劳务派遣工、光大证券经纪人、光大永明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队伍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开展了调研,形成了《光大集团关于多种用工情况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调研与思考》调研报告。经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组织集中评选,该报告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2012年度机关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评选一等奖。

  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从2008年开始,集团组宣部结合集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的建设、创先争优实践等从不同的角度开展了党建调研,随着调研工作的不断深入,调研成果逐步得到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的重视和肯定,分别被评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9:1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