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1日,记者从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获悉,围绕我省今年中心工作,省直机关将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2年省直机关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和“挂、包、帮”活动、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今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党组织,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着力统一思想、凝智聚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构建文明和谐机关,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记者 刘星)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14: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