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直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李希龙作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省直机关党校召开。

  会议总结了省直机关201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希龙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和以“创业、创新、创优”为主要内容的“三创”活动,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李希龙强调,一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这个大局,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二要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五项基础建设;三要为有效开展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提升“三个工作理念”;四要以科学的方式、方法引领规范机关党建工作,做到“六个结合”;“五要树立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形象,争做“七个模范”。

  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敏主持。省直机关工委主要领导、全体党员干部,中省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主要精神,深入贯彻2013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全面实施工委提出的“15367”工程,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提供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19:26 来源:龙江机关党建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