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加强机关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7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孙春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段春华提出要求。

  段春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天津近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天津工作、加快实现中央定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一要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在主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重点、掌握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二要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拼搏、接力奋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和改善机关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本市落实办法,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树立市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记者 李川 见习记者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8日 10:3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