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1日,安徽省派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400多名派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培训。

    王炯指出,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王炯要求,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按照“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党建工作指导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找准位置,当好指导员、服务员;要讲求方法,抓好基础,注重分类指导,因企制宜开展工作;要严守纪律,自觉按制度办事、按要求开展工作。

    王炯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派驻党建指导员工作,以推进非公企业党的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14:07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