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启动建设1000个“美丽乡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启动建设1000个“美丽乡村”

  从今年起至2017年,重庆市将建设1000个经济活跃、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今年将启动建设100个“美丽乡村”,内容涵盖发展乡村经济、美化乡村环境、丰富乡村文化。

  新疆准噶尔盆地野生动物数量逐年增加

  位于新疆准噶尔盆地的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经过多年积极保护、水源和饲草料及时补充,珍稀野生动物不断增加。目前,蒙古野驴达到6000多头,鹅喉羚5000多只,盘羊200只,普氏野马96匹。

  陶氏化学成立哈尔滨办事处拓展中国东北市场

  陶氏化学位于东北的哈尔滨办事处3日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也为中国东北及俄罗斯远东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销售支持。拓展中国东北和西部市场是陶氏2011年发布的大中华区增长战略的重要内容。

  内蒙古开创中国四大国有林区运用无人机进行森林防火历史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首架搭载防火无人机智能遥感监控系统的飞机3日首航成功,标志着中国四大国有林区防火系统开始步入无人机时代,这在中国四大国有林区尚属首例。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15: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