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武清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3日至14日,天津市武清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惠军,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张运凯及各乡镇街道党务副书记和开发区、商务区、市级示范园区党务工作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出资人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区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周惠军、张运凯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天津市山西商会会长、党委书记张世伦就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及如何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内容进行授课。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两组分别赴北辰区和宝坻区参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果。(记者 周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10:3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