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南安召开“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现场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总结经验做法,推动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实现新提升。近日,福建省南安市委组织部、市直党工委联合召开“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现场推进会。市直各系统党委、教育工委、各国投公司党委(支部)、电力公司党委党办主任或负责人,以及各系统党委(党工委)推荐的“1263”机制典型培育点的党务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此次现场推进会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实地观摩了团市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处、国税局、文体新局及体育学校等五个单位“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的成果展示:二是召开现场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经验介绍,总结交流工作方法,各系统党委(党工委)的党办主任或负责人就本系统推行“1263”机制进展情况的作简要发言:三是举办机关党务知识培训。

  下阶段,南安市机关党的建设将重点突出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引领机关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贯彻意见》,组织开展“四个强化”活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三是深入推进“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组织学习我市贯彻《条例》的《实施方案》,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和党委专职副书记述职制、考评制,持续开展机关党建“特色活动”;四是积极构建文明和谐机关,结合重大节庆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五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者:郭志洪 福建省南安市直机关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21:53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