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德阳15名县级干部“入驻”非公企业指导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名来自德阳市级部门“退居二线”和退休的县级领导干部,派驻到15家非公企业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一对一”指导和帮助非公企业加强党建工作。7月16日,德阳市委组织部为这15名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日,德阳首批11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也宣告成立。

  去年,德阳非公有制经济已占全市经济总量的57%,非公企业成为促进德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但与非公企业快速发展形势不相适应的是,德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仍然相对滞后。

  16日授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的11家德阳企业,涉及机电、食品、服务等行业,同时,相关部门还选择了没有建立党组织的4个企业,作为重点指导和培育的对象。在联系点企业里,将建立现场观摩平台,每季度轮流举行经验交流会,系统总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作为指导员的15名县级干部,将定期深入定点企业,每季度要和企业开一次党建工作指导情况汇报、工作研讨或经验交流会,同时及时向市级有关部门反映工作中遇到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4: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