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盐城举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抓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出席会议并强调,机关党建工作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务求实效为根本,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实现盐城科学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在听取盐城市经信委、盐城工商局、盐城市环保局、盐城市安监局、盐城国土资源局、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述职报告后,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对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点评。朱克江要求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一步增强管党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将机关党建工作纳入本部门、本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体系,把加强机关党建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理直气壮抓党建,积极主动抓党建,经常研究党建工作,正常参与党建活动,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和精力到位,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龚伟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23:20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