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直机关“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日,福建省直机关在福州召开“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交流去年以来推进“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纪委、省法院、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农业厅等5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省法院“1263”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1263”机制是我省机关党建长期实践的内容概括和经验总结,具有福建特色又务实管用,是机关党建抓基层、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省直各单位要把推进“1263”机制建设同密切联系群众、改进机关作风紧密结合,持续提升认识,持续落实责任,持续开拓创新,持续加强督导,使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1:38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