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要两手抓——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扫一扫 ×

  中央电视台消息,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刊发评论员文章:《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要两手抓——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文章说,“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为统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文章指出,发展是硬道理。没有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没有人民生活的不断改善,空谈理想信念,空谈思想道德建设,最终意识形态工作也难以取得好成效。只要国内外大势没有发生根本变化,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不能也不应该改变。当然,我们说经济建设是中心工作,并不是说其他工作都不重要了,可以一俊遮百丑了。越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越要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发挥好精神力量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20:0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