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提出 推进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3日,全国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兵团党委党校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俞贵麟出席会议,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兵团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智勇指出,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要求,是建设文明机关、提高机关效能、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民重在解决脱离群众问题,着力在服务群众上发挥作用;务实重在解决脱离实际问题,着力在服务改革上发挥作用;清廉重在解决为政不廉问题,着力在权力监督上发挥作用。机关党建研究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研究对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作用,把机关党的建设推向新阶段。

  李新明在致辞中指出,兵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兵团各级机关党组织按照中央和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研讨会在兵团召开,为兵团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学习机会,兵团将学习借鉴中央部委和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开创兵团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