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投入3.5亿元建成606个美丽乡村惠及68万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目前为止全省已实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606个,累计投入资金3.5亿元人民币,受益农民达68万人。

  根据陕西省颁布的《陕西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方案》的目标要求,要通过2到3年的努力,在省内率先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实现陕西农村“村新、景美、业盛、人和”的目标。

  据统计,2013年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集中在这18县(区)的95个乡镇、430个行政村开展,各级财政已累计投入美丽乡村建设资金3.5亿元。

  陕西省首批重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容主要是结合镇域特色,聘请专业的规划设计机构,抓好美丽乡镇建设,促进农村产业形态优化升级。(记者 郑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