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提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执政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0日,黑龙江省市(地)、省直管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会上,各市地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

  今年,省直机关工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清了解决“四风”问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认真整改存在问题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干劲。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抓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结合省直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开展了“整风肃纪”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自律自警自省意识,出现了机关廉政建设的新气象。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中央、省委部署与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相结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抓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相结合,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执政能力。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发挥各级机关党组织的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政治优势,围绕大局、服务发展。把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与中央和省委新的工作部署相结合,务实创新地开展机关党的工作。把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创建机关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年与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促使机关党务干部争做模范。把节庆纪念、文化体育等各项活动与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相结合,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延伸以及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的有效途径,全力以赴抓好搞好。(记者 夏雪)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