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省机关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组织机关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得到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作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突出任务,弘扬传统、勇于创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一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整治“四风”,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提升效能,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软环境;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根据情况、形势变化,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创新党的活动内容和形式,采取易于接受、针对性强的方式方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境界;五要关心爱护党员干部成长,提供干事创业平台,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福建发展中展示才干、积极作为。(记者 兰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3:44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