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直机关党建服务基层年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安徽省直工委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全面开展“机关党建服务基层年”活动,巩固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

  据介绍,“服务年”活动的总体目标是要求把服务基层作为重要职责,把群众满意作为价值取向,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解决基层突出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树立新的形象,真正实现机关党组织从“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实现“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前头”的目标。

  “服务年”活动涵盖五个方面内容,包括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打牢服务基层的思想基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党员干部的价值共识;创新服务基层的方式方法,拓展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深化“百名厅局长下基层”活动,开展万名机关党员“四走进面对面”结对服务活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向纵深发展,畅通民情民意渠道,建设网上民意征集平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群众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服务基层的整体合力。(通讯员 韩兴国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4:0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