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部署2014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

多托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西藏自治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区直机关2013年党建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区党委常委、区直工委书记多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3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以开展“学习十八大、党员在行动、机关展新貌”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理论武装工作、机关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等方面呈现出新面貌。

  会议强调,2014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区党委八届五次全委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根据《2014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夯实基层组织作为基础工程,坚持把改进机关作风作为建设重点,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要求,坚持把党建带团建、带妇建等作为重要内容,坚持把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证,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扩大成果、推进自治区级“平安单位”创建等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西藏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对2013年区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记者 廖云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6:1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