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现场研讨会”述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紫光阁》杂志社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徐州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现场研讨会”,近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与会者就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与党的组织建设、贯彻群众路线的载体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零障碍”工程确立了一整套为民服务的有效机制,实现了群众到政府机关办事不排队、不跑腿、不找人,是贯彻群众路线载体创新的有益尝试。从价值层面看,“零障碍”工程体现了党组织更加注重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从战略层面看,“零障碍”工程使党组织通过有效途径融入社会治理体系中;从制度层面看,“零障碍”工程为群众路线的有效落实提供了制度保障;从操作层面看,“零障碍”工程广泛应用新媒体和新技术,提高了机关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05:3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