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新干厉行整改取信于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干县围绕梳理归集后的问题厉行整改,坚持不等不拖,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以问题解决的实效取信于民。

  到目前为止,全县共收集意见建议4768条,经梳理为3412条,其中反映“四风”方面的问题2332条,占48.9%。

  新干县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整改,向群众公开整改事项、整改措施等。对前期征集到的314条意见建议,新干县召开专门的交办会议,落实牵头的分管县领导,安排15个乡镇(场)、74个职能单位具体承办,建立销号整改制度,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汇总。此外,对各地、各单位收集的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该县要求各单位建立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县委各督导组也将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督导工作的重中之重,促进问题有效解决。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3日 07:1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