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四届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暨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表彰大会”日前在京召开。中央有关部门领导、知名党建学者、部分企业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党建创新”。围绕论坛主题,有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党务工作者代表就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推进企业党建创新进行了经验交流。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广大企业党务工作者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创造新经验,结合企业自身的不同特点和实际情况,形成了一批创新性成果。

  据悉,会议现场还发布了《2014中国企业党建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05:23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