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非公企业党建论坛在新昌举行

增强非公党建青春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论坛暨“万丰奥特”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主题征文交流研讨会26日在绍兴市新昌县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增强非公企业党建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近年来,我省坚持从非公企业的现实生态出发,全面建立“两新”工委体系,扎实开展系列“红色行动”,不断推进“两个覆盖”,特别是去年以来全面部署开展“青春党建”,对如何激发和保持非公企业党组织的青春活力进行积极探索,取得明显成效,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和理论创新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与会代表表示,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需要进一步找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的着力点,最大限度激发企业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实质作用,凝聚带领各方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着力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非公企业得到贯彻落实,积极帮助企业应对经济新常态的冲击和影响,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努力实现“中国梦”、“强企梦”、“个人梦”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7日 08:54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