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6日至27日,安徽省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芜湖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和机关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作风,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邓向阳强调,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人民满意机关的迫切需要,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要不断深化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邓向阳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核心、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党内监督这个重要抓手,推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邓向阳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基础保障,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09:2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