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2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纪念建党95周年,对部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机关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宁指出,今年组织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任务十分繁重。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工作,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情,养成严谨细致的良好习惯;要讲求效率和质量,办事雷厉风行、追求实际效果,多下基层调研、多为基层服务;要加强组织纪律性,讲政治、顾大局,重公道、守规矩,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要正确对待个人的发展和进步,加强学习、大胆创新,谦虚谨慎、踏实干事,靠内在素质、出色业绩赢得尊重和认可。

  “七一”期间,省委组织部机关将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举办“两学一做”主题研讨、社区“微心愿”认领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3:5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