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暨第四届“西藏机关党建讲座”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7日上午,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暨第四届西藏机关党建讲座在西藏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区(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兼)职副书记和党务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共约400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区教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西藏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鲜明特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十二五”时期我区教育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和“十三五”时期教育发展的基本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解读。报告既有精辟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明的事例分析,对于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把握好党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具有很好的教育启迪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解决本部门本单位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6:3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