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系列学习辅导用书出版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系列学习辅导用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本系列图书从多个角度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重要辅导读物,为其做好问责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其中,《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既涵盖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中央精神、理论依据、 核心要义,又结合相关党内法规和问责实践提供实务参考。《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剖析》结合条例和相关党纪党规,对十八大以来被问责的30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图解》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现了党内问责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并对条例进行了逐条梳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相关法规汇编》选编了37件与该条例紧密相关的重要法规、文件。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8:5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