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9日,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

  习近平同志10月19日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习近平指出,大会之后,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注重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干部鼓足干劲。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相关阅读

  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万众一心开拓进取 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4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