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在中组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落实好十九大重要部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中央组织部近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组织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结合职能、融会贯通抓好落实,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完成好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部门要承担起双重责任,既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陈希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贯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方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5:47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