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仁怀设立“感恩教育室”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仁怀市以基层支部为单位,依托“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新时代学习教育大讲堂”等阵地设立“感恩教育室”,广泛开展“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恩好政策”主题活动。在“感恩教育室”设立上,该市坚持全覆盖与示范点相结合、标准化与多元化相结合,充分整合党员活动室、现代远程教育站点、道德讲堂等资源,做到有新时代特色内容。同时坚持分类指导,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感恩教育室的建立,丰富和拓展了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的内涵和外延。”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张翊皓表示,感恩教育活动确保了基层党组织说话有人听、干事有人跟、工作有落实、发展有实效。

  目前,该市已建立“感恩教育室”102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10次,参与的党员群众达5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6:2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