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新修改的宪法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徐显明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对中央关于此次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讲座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新修改宪法的核心要义很有帮助。大家表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这次专题辅导讲座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建后的第一场讲座,也是去年中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系列讲座的第五场。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部门和单位的机关党委、普法办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9: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