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主题党日政治建设摆首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建立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各支部突出政治性、规范性、创新性,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让主题党日“党味”更浓。

  各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如公务员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进,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从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首先按要求完成交纳每月党费、开展政治学习、部署支部工作3项规定动作,部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为创新活动形式,各支部走出机关大院,走到基层一线,走进教育基地,如组织一处党支部到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以访谈党员、调研工作、接受教育等方式,开展了“牢记总书记嘱托,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6: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