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推荐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电化教育工作,丰富党员教育电视片源,探索建立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共享机制,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对各地推荐的2011年以来摄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片进行了汇总遴选,形成了《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目录》(共754部,包括典型事迹片368部、工作纪实片242部、培训片73部、理论文献片35部、文艺片36部),现予公布。各级组织部门可根据本地党员教育工作实际,与有关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处室或制片单位联系协商,通过互相交换、无偿提供或以成本价购买播出版权等方式,实现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教育电视片的作用。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目录
(2011年1月至2013年5月)

一、 典型事迹片(共368部)

二、 工作纪实片(共242部)

三、培训片(共73部)

四、理论文献片(共35部)

五、文艺片(共36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20: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