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目录二:工作纪实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顺时而动固基石

市级党建示范点梁平县万年村有的党员干部由于骄傲自满引起了群众不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基层组织建设年里以实际行动抓整改,最终感动群众。

10

梁平县委组织部

曲尺新风

巫山县曲尺乡通过从里到外的自查与自强,将曾经的移民问题乡,变为如今的幸福“花果山”。

10

巫山县委组织部

烹饪幸福

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通过开展“居民点菜、党员下厨”活动,激发了社区党员队伍活力,提高了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让社区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5

渝北区委组织部

固本强基

大足区对农村致富能手、党员致富带头人、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培养,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0

大足区委组织部

寻亲60年

讲述卞传德老人悲戚感人的寻亲故事。

34

万州区委组织部

爱在高原

讲述援藏干部远离家乡和亲人,在雪域高原克服困难、忠诚奉献的感人故事。

20

省委组织部

远方的家

劳务输出大县大邑县外出党员西藏拉萨支部,积极探索以建设民工之家、流动党员之家为载体的工作途径,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民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20

堰上紫坪换新颜

都江堰市紫平铺镇积极学习、创新推广“文建明”工作法,有效地促进了灾后恢复重建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发展。

20

分类施策固堡垒

内江市推进“三分类、三升级”措施,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20

诚信农民贵州创造

讲述发端于清镇市,并逐步在全省推开的“诚信农民”建设活动,阐释诚信建设对于新时期贵州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35

省委组织部贵州广播电视台

春风和煦暖民心

贵阳市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党委,围绕服务、凝聚、管理、维稳四大功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幸福感。

16

贵阳市委组织部

潮平路阔帆正扬

介绍遵义市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各个环节。

15

遵义市委组织部

凉都党旗红

六盘水市通过支部建在产业链上、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职、提高村干部报酬、改善村(居)办公条件等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带领群众致富、抵抗自然灾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30

六盘水市委组织部

六盘水电视台

山村“脊梁”

被当地群众视为“坚硬脊梁”的铜仁市万山特区青年湖村党总支,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实现山村巨变。

17

铜仁市委组织部

马背派出所

锦屏县河口乡派出所,在大山河谷间,用人背马驮的方式为当地群众服务,被称作“马背派出所”。

10

锦屏县委组织部

锦屏电视台

雷公山下一面旗

雷山县乌东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创业带富的模范作用,积极扶持帮助村民发展种养业,实现脱贫致富。

14

雷山县委组织部

北盘江畔党旗红

贞丰县以“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为目标,对标先进、创新载体、健全机制、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11

贞丰县委组织部

贞丰电视台

彩云之南创新篇

介绍创新型云南建设的政策支持及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16

省科学技术厅

夯实党建促发展

迪庆藏族自治州“以党建促稳定、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纪实。

16

迪庆州委组织部

昆明新跨越

社区党旗红

昆明市实行社区党建“三有一化”试点工作纪实。

24

昆明市委组织部

放  歌

昆明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20

小小村监会

彰显“大身手”

玉溪市创新村两委监督工作纪实。

15

玉溪市委组织部

三乡大地党旗红

云南省玉溪市“十一五”期间的党建工作纪实。

31

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转变干部作风、深入基层开展党建工作纪实。

15

红河州委组织部

 红色温暖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展“红河大地根连根、干部群众心贴心”活动,在干群之间构筑起了新的和谐关系。

19

堡  垒

非公党建促民营医院健康规范快速发展的党建工作纪实。

19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0: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