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目录二:工作纪实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不到长城非好汉

(3集)

介绍宁夏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先进争优秀,推动宁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20× 3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民主公开荐贤能

竞争择优选良材

银川市探索利用“公推比选”方式选拔处级干部工作纪实。

15

银川市委组织部

六盘山下党旗红

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宁夏国土资源厅、宁夏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联合固原市开展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4+1联创齐争”活动纪实。

20

固原市委组织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兵团第三师48团党建工作纪实。

10

三师党委组织部

沙漠深处春潮涌

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团场党委、第三师42团党建工作纪实。

10

维吾尔族连队的党支部

第三师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536连党支部加强少数民族聚居连队组织建设纪实。

10

创先争优新跨越

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新疆大黄山豫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工作纪实。

15

六师党委组织部

科学发展谱新篇

兵团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团场党委、第六师军户农场党建工作纪实。

10

忠于使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第六师五家渠市101团司法所党建工作纪实。

10

六师党委组织部

使  命

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获得中国工程监理行业最高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成为西北五省首家获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企业。

10

建工师党委组织部

践  诺

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第十三师红星二场7连党建工作纪实。

10

十三师党委组织部

腾飞的二连

兵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第十三师红星四场2连党建工作纪实。

10

创先争优显成效

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第十四师472连党建工作纪实。

10

十四师党委组织部

沈阳市委组织

创新探索展和谐

1999年,市委推出了社区党建工作“沈阳模式”,得到中组部、辽宁省委以及全市基层党组织的认可。十几年来,“沈阳模式”又有了全新发展。

19

市委组织部

繁花似锦满堂彩

满堂乡党委积极利用地理优势,发展旅游产业并带动其它经济项目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4

先锋岗

介绍西岗区党建工作情况。

13

西岗区委组织部

架起连心桥

全市社区党建工作纪实。

45

市委组织部

阳光动迁

党群连心促和谐

长兴岛临港工业区依据动迁工作不同阶段的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5

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我心中的榆树房

榆树房村在村党总支的带领下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迎新向上,社会公益事业也开展得有声有色。

18

普湾新区

党工委组织部

真情回报 

爱乐女子合唱团党支部充分发挥有音乐爱好的离退休老党员作用,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成为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15

沙河口区委组织部

我们携手走过

西岗区加强社区党建力度,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利益、解难题,让群众在社区党建中真正受益。

12

西岗区委组织部

南沟里的致富路

瓦房店市南沟村在村党组织和党员的带领下,发生了很大变化,各项工作走在全镇前列。

9

瓦房店市委组织部

前沿党旗分外红

中山区桃源街道党建工作纪实。

13

中山区委组织部

咱身边的党群

服务中心

登峰街道党工委通过创新管理服务模式,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党组织、党员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

20

旅顺口区委组织部

长春市委组织部

百舸争流千帆竞

长春市创先争优工作纪实。

21

市委组织部

敢立潮头展宏图

长春市委组织部5年来科学化工作成果巡礼。

26

凝聚合力惠万民

长春市绿园区党组织服务民生工作纪实。

17

绿园区委组织部

纵贯未来的霓虹

以哈尔滨新战略实施两年来的路桥建设为线索,全景式地展示了路桥建设带给哈尔滨翻天覆地的变化。

23

市委组织部

我从天山来

讲述哈尔滨第73中学内地高中班400多名从新疆来到内地的学生,从最初对冰城未知的生活和学习的焦虑,到对冰城生活一点点适应,再到最后离开冰城时依依不舍的故事。

13

棚改2011

记录了棚改工作者面对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历史欠账问题,克服征迁难、效益差等诸多困难,用真诚感动群众,诠释了棚改工作以人为本、惠及民生的深刻内涵。

15

使  命

哈尔滨实施“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新战略,确定了“超越自我、再塑形象、奋起追赶、努力把哈尔滨建设成为现代大都市”的发展目标。

15

超  越

在哈尔滨,冰城儿女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哈尔滨速度”,书写了一段又一段“谋发展、惠民生”的佳话。

1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0: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