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推荐目录二:工作纪实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东升看平台

介绍南京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工作平台发展情况。

14

南京电视台

我们与党代会同行

市委借助南京市党员远程服务平台开展“网上问卷”活动,征集普通老百姓对党代会报告和目标任务的看法、期待以及担忧。

10

牵手行动

介绍南京市开展以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主要内容的“牵手行动”情况。

14

人民满意车管所

南京车管所着力打造群众家门口车管所、流动车管所、身边车管所、网上车管所和音讯车管所,实现了服务布局覆盖化、服务功能多元化、服务措施亲情化、服务民生一体化、服务品牌深入化。

9

杭州市委组织部

文武活上田

临安市上田村党总支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谋发展,弘扬传统文化,成为该市最具发展潜力的“明星村”。

15

临安市委组织部

夸夸身边的

党支部服务站

桐庐县建立“党支部服务站+企业+群众”的服务型党组织新模式,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找到出路、为新农村建设和特色经济发展提供新载体。

10

桐庐县委组织部

新大地日记

以一名社区干部的工作日记为线索,记录了基层党组织在新大地市场管理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15

余杭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委组织部

砺  练

(3集)

记录、反映宁波市大学生村官在基层锻炼成长的历程。该系列片分融入篇、磨砺篇、成长篇。

15 × 3

市委组织部

小城风云

(2集)

介绍从建党到厦门解放期间,为厦门作出重大贡献的一大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15 ×2

市委组织部

 海西金鹰

(4集)

反映全国“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厦门航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事迹,展示厦航创先争优的成果。

15 ×4

“心”的建筑师

建安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农民工群体,为其排忧解难,在农民工心里建筑起安心的坚墙;进驻施工现场,担任施工督查,在社会大众心里建筑起责任心的华厦。

15

让权力在

阳光下运行

全省“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两家试点单位之一,同安区委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阳光运行为核心、以强化监督为关键,全面开展区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

15

前街的富民强村路

介绍济阳县前街村“两委”带领群众建设新农村的事迹。

15

济阳县委组织部

小土洞里的大产业

介绍平阴县孔村镇利用当地优势,鼓励农民发展反季节鸡腿菇产业的过程。

15

平阴县委组织部

扬帆突破正当时

平阴县借助济南市开展的“千村提升”和“第一书记”下乡村活动,组织实施“四级联动、百村突破”计划,给全县农村突破发展带来新的希望。

10

我是村官“跑跑唐”

历下区大学生村官唐猛,发挥自身特长,成立了全省首家村级“法律援助办公室”,为村民提供免费的专业法律服务,被乡亲们亲切的称为“律师村官”。

10

历下区委组织部

又是一年樱桃红

俗话说:“樱桃好吃树难栽”,红红的大樱桃让历城王家峪村焕发了生机,也让朴实的山里人过上了富裕的幸福生活。

15

历城区委组织部

公信之力助推

蓝色跨越

市委组织部积极树组工干部新形象,以公信力助推青岛实现蓝色跨越。

10

市委组织部

根  基

市南区积极开展社会管理创新,在社区开创性设立“两委一站”,不断优化区域化党建格局。

13

市南区委组织部

南山之恋

反映四方区南山社区从落后到先进的真实变化,展示社区居民与党组织鱼水情深的感人画面。

25

市北区委组织部

河岸流淌的幸福

通过记录李村河畔的居民生活,展现了青岛母亲河——李村河的改造为当地的老百姓带来的新变化。

13

李沧区委组织部

探寻小北曲

小北曲社区在农村向城市化转变过程中,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动社区居民走科学发展、共同富裕道路。

13

城阳区委组织部

第一书记驻村记

市直单位机关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同志们,走村入户、摸透村情、确定思路,帮助村民解决困难,给村庄带来实惠。

13

黄岛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0: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许轲 打印